經痛止痛藥!!不舒服怎麼辦!!

我某高中教務主任,就是負責管理學生的那種工作,雖然在這份工作中,我可能不用付出太多勞力,但因為我長期有在喝咖啡提神,所以在月經來的前一個禮拜,就會開始長生理痘,而且也會有胸部脹痛的困擾,在這部分的話我長期都有吃中藥並配合針灸來調理身體,因為到了月經來的那一個禮拜,如果我那一個月沒有去吃中藥,就要吃止痛藥才能舒緩我月經來的時候會有排出血塊疼痛的問題。

月事保養新概念!!MSMOON|擦抹式的溫經霜

直到我有次要去買止痛藥的時候,醫師還推薦我使用了溫經霜,我才知道溫經霜是什麼東西,想說反正可以試用看看不同的產品,因此我就買了溫經霜來使用看看。

開心的使用!!青春好氣色!!

接下來當然是開心的使用,使用12個月舒緩經痛、量少、不規律等生理期症狀,感覺手腳冰冷的體質漸漸有改變,氣色、精神、體力變好了,最明顯的是男朋友說我變漂亮了,個人認為這個用擦抹的溫經霜,有點像是透過皮膚吸收的中藥理療,相信天天保養可以讓我更年輕、瘦身、美肌、好心情、延緩老化。天天使用就可以跟生理期當好朋友了。

我推薦這款輕鬆方便使用的溫經霜給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常保美麗健康~~經痛舒緩

1.一般保養:來前一週開始塗抹,天天使用1-2次到結束。

2.加強調理:每天2-3次,建議持續使用2-3個月之後,可改為一般保養。

3.每次取半食指節量。

4.於臍下4 橫指以下之部位,塗抹至吸收即可。

65-ML-MSMOON


女人悅事溫經霜|植物性長效溫熱舒緩


台灣原生山芙蓉
-台灣特有的原生草藥,蘊含多種生物活性成分,除可活血化瘀之外,對肌肉有抗痙攣作用

艾草-根據【本草綱目】記載:溫經通絡、理氣血、逐濕寒、暖子宮等功效,故又被稱為"醫草"

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可以抑制引起發炎作用的前列腺素濃度的上升,減輕經前症候群的不適反應。

益母草-婦科藥草有許多種,「益母草」是極佳的婦科良藥,具調經活血的功效,為婦科聖藥

SGS-312













經痛舒緩














關鍵字:吃冰 月經、月經腹瀉、月經黏稠、西醫調經、中醫調經、月經延遲、壓力大 月經、血塊排、月經來經痛、止痛藥、生理假、月經沒來原因、生理病、月經 血塊顏色、內分泌失調症狀經、血量少經、經前症候群、月經補血、月經補品、月經 腰痠 原因、排卵期、月經過後下腹痛、胸部脹痛原因、月經 提早 來、月經 晚 來、經痛 按摩、經痛 舒緩 姿勢、經痛 怎麼 辦、腰酸、背痛、腹瀉、噁心、鈍痛、脹痛、刺痛、非類固醇抗發炎藥、避免寒涼生冷食物、卵巢疾病、黃體期、經痛藥、閉經、更年期、婦科問題、子宮內膜異位症、巧克力囊腫、子宮收縮、體寒、手腳冰冷、熱水袋、月亮夫人、暖暖包、喝溫開水、寒體質多吃老薑料理、燥體質多吃嫩薑料理、曬太陽、吃巧克力 品牌、吃甜點 推薦、喝溫開水、月經失調、月經失調疾病、賀爾蒙避孕藥、子宮內避孕器、經痛!!緊急舒緩經痛穴位按法、暗紅色血塊、私密悶熱、衛生棉 推薦、私密處保養、私密處美白、私密處異味、私密處異味噴霧、私密處除毛膏、私密處清潔推薦、私密處保養精油、私密處保養dcard、月經來做愛 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痛舒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liea08mec 的頭像
    lesliea08mec

    lesliea08mec的部落格

    lesliea08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